close

01.jpg  

 

 圖為我放在寢室,那蓋子破裂的水壺,難怪幾週前我覺得轉緊的時候手感怪怪的..如今有轉跟沒轉一樣。嘖,如此脆弱

 於是呢,我跟室友說我要去霧峰市區吃晚餐,順便買新的大水壺(~「幸福角落」每次吃都覺得很讚!)
 晚餐完畢當飯後運動,散步的方式走去「好鄰居」。Oh yeah,我挑到中意的大水壺了

 目的雖已達成但怎麼可能就醬離開大賣場,和好朋友繼續逛啊!
 沒想到!逛到了「兒童區」(?),發現了小學時那微小的回憶

02.jpg  

 您沒有看錯!正式部分84、85年次的人曾經養過的「寵物」,水晶寶寶。我還記得小五時去文具店買的已經是現成的了欸,那時我倒水,等了一夜就看他們膨脹了一點
 可是現在看到覺得不一樣的是,它販售時居然改頭換面了!原始的樣子根本糖果
 包裝上的說明寫倒水六到八小時內膨脹,可是我看根本六到八分鐘就在脹了! -A

03.jpg  

 它們是一堆化學元素的組合,應該也是因為這點,在水中的樣子好像濛濛的,隱約還有半透明的光環
 對了,其實在去好鄰居之前,買了一個「均一$20」的麵包,搭了公車100號回程後,我們去學校旁的全家,我買了玻璃瓶裝的拿鐵(貝納頌,哈哈哈~) 今早解決了二分之一麵包和拿鐵,英文課下課後將近十點,回寢室後解決剩下的當午餐(其實從這學期開始我午餐亂吃,呵呵哼~) 對了,我順道想問一下..為什麼喝完了我還是愛睏
 玻璃瓶空了,oh yeah,差不多已「長大成人」的可以移植了~

04.jpg  

 左為所謂「培養皿」,喝哼~強迫症發作我一定要強制環狀排列!
 目前整體感言就是療癒啊XD
 可是我和希的只會脹大,魚的居然會分裂!

補上——

 我們寢室在6樓,在電梯開心地討論有關稍待後的培養水晶寶寶
 到了2樓吧,一位不知學姊還同學也進了電梯,我們照樣討論
 「等下開始養。」魚
 「一夜間就會長大!」我
 到了4還5樓,那女生走了出去
 「那人會不會覺得驚恐我們對話的內容..?」魚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